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商品介紹說明

《CA200-》

優雅唯美的鏤空造型,洋溢著少女的浪漫氣息。

這種不經意的微露膚設計,讓雙腿顯得更加性感迷人~

除了基本百搭色系,妞兒們不妨選擇亮眼的顏色~

為整體造型注入清新的自然氛圍~

最特別之處,在於這件短裙還可以作為內搭上衣來穿哦!

讓妳不管怎麼搭配,馬上成為時尚的焦點!





小提醒:腰圍鬆緊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棉質,有彈性5色


















小木屋建造商













台中泰式按摩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花漾微甜~鏤空花紋波浪二穿短裙/上衣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氣質經典~格紋毛呢拼接異材質層次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408新品 矩形編織帶造型八分縮口袖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燙印字母星星假兩件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知性甜美~V領質感雪紡拼接布蕾絲花邊插肩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氣質綻放~兩件式滿版蕾絲外搭無袖內搭長版上衣.2色
鋼構屋建造

購買網址:











亮眼青春~兩件式背心X條紋連帽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陳逸格】

馬達龍頭廠商-東元電機旗下電控事業部基於「TECO GO ECO」的企業經營理念,挾先進的技術實力與完整產線,從最基礎的配電零組件及智慧輸配電網之相關元件製造,到交流變頻器、伺服系統及PLC等自動化產品,持續發展工業控制技術來整合鋼鐵廠、半導體廠、食品飲料廠、紡織廠、OEM廠、機電統包等客戶對自動化系統之需求,在此方向上,東元並構築了「保障最基礎的用電安全,為廣大客戶降低製造成本,同時提高生產力」的三贏。

順應工業4.0時代來臨,東元更進一步以顧客滿意為導向,協助各級客戶導入自動化、智慧化解決方案,滿足製造廠商產線彈性化、省能源化、高效能化之需求,展現支持綠能等5大創新產業政策的強大決心。幾項因善盡節能高效而大放異彩的工業產品相當受市場注目,包括:

一、變頻器L510s系列,採用新一代CPU進行軟體功能強化,對於訊號轉換及轉矩補償功能展現快速與穩定的控制特性,實現了客戶對於簡易功能設備之運轉要求。該款變頻器特別是應用在輸送帶產業上,由於低速扭力高、馬力數齊全、完善之保護機能與內建Modbus RS485通訊機能,可與上位機進行通訊,更突顯其遠端監控之卓越功效。

二、伺服JSDG2系列,採用高階運算元件,展現其高響應以及快速的控制特性。精度上搭配最高23bit編碼器,實現客戶對於精準定位控制的要求。在加工機產業應用上,高精度與低速控制之高穩定度使得其在此行業中有良好的表現;此外,透過CANopen/EtherCAT通訊控制多軸伺服,實現在機械手臂之控制,並搭配高響應高速度之特性,完美應用在機械手Pick&Place當中。

三、可程式控制器PLC AP 200系列,其主機快速計算能力可應用於及時採集壓力和水位信號來保證鍋爐安全運行;在石材機械之應用上,透過高速計數與脈波輸出有效實現了控制兩套繩具上升、下降與石材方向的功能。

四、器具產品表現上,新型電子式保護電驛具有智慧控制、高精度、低耗能等多重保護功能,可讓現場人員輕鬆瞭解故障跳脫原因,方便維修人員立刻排除故障,降低維修成本並避免停機生產的損失。其過載保護(堵轉)、反轉保護(逆相保護)、空轉保護、故障跳脫指示、數位電流顯示之特性,極適合應用在空調系統產業;在數控機床(CNC PCB Drilling & Routing Machine)產業上,由於對鑽頭的極度超載保護(過電流保護),高成本的鑽頭修復(減少60%的鑽頭故障),也漸成為在此行業中展現不可或缺之角色。

其器具產品中的空氣斷路器ACB系列,搭配東元專用之通訊模組,可達到掌握用電狀態、設備最佳化、時效處理性高與故障預警之效益,已成功應用在廠辦之配電系統,並透過APP實現遠端監視電力狀態,針對異常狀態即時做電力調整。東元電控幾項積極動作,除了展現推動自動化、智慧化與節能的企圖心,亦顯示該牌符合未來世代需求的前瞻力。


C8366CCD14704B1A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