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6976-》

經典的格紋選用清甜色系來呈現,獨特的品味讓質感提升~

襯衫最方便的就是也能當作外套來做搭配,替造型增添層次變化!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弧狀下擺,全長為最短至最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別墅鋼構興建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甜彩層次~輕甜色系小格紋五分袖襯衫.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可移動木屋關商品推薦























0226新品 小清新質感壓紋立領開襟襯衫.2色


購買網址:











0226新品 素色仿毛料配色滾邊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日式鋼構屋單價

0616新品 後深V領交叉帶造型棉感寬鬆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30新品 紅指甲女孩背後簍空綁帶落肩反摺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13新品 素色微厚斜紋弧狀下襬襯衫.2色


購買網址:











1228新品 素色V型編織流蘇花邊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6北海岸藝術祭」正式開展!以北海岸6大區為舞臺,「地景與生活」為主軸,集結26位國內外藝術家,走進社區與居民合力完成20件藝術品。4日盛大開幕,市長朱立倫與藝術家林舜龍一起完成作品〈漂航紀事〉,並帶領民眾進入12米長的巨型古船,船艙內部光影交錯,感受大自然的壯闊與寧靜,一同宣告首屆2016北海岸藝術祭正式啟航!

北海岸擁有超過60公里的海岸線,沿著臺2線出發,可以見識到臺灣最壯闊的山海景觀與多元豐富的生態資源,以及最具魅力的人文特色。特別邀請國內外藝術家聯手打造藝術北海岸,有來自南非Fiona Paterson、義大利Rudi Punzo、馬來西亞朱威龍及韓國藝術家尹洙崢等國外藝術家,還有多次參與日、韓駐地創作的臺灣藝術家林舜龍及李蕢至等。

市長朱立倫表示,北海岸藝術祭橫跨新北市六大區,邀請全球各地藝術家發揮靈感,將對於北海岸歷史人文、自然景觀的感受,透過與地方居民互動創作,用藝術的力量展現新北藝術海岸線的魅力。民眾到北海岸不但可以看到藝術家的精彩創作,沿途更可欣賞美麗的花田景觀,及富涵在地文化特色的展演活動。(自立晚報2016/9/4)

圖說:市長朱立倫、藝術家們及貴賓們合影


C8366CCD14704B1A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