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商品名稱::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商品介紹說明

《AA7774-》

充滿波西米亞的風格釋放浪漫而唯美的靈魂~

純白刺繡結合流蘇連袖設計,搖曳的魅力細膩且優雅!



**********************



小提醒: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三圍尺寸為平量兩側車縫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1色






























小木屋建造商













台南鋼構屋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如果再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523新品 瘦型出色~顯瘦質感丹寧窄管褲?7色


購買網址:











0523新品 三角皮片造型反摺褲管牛仔短褲


購買網址: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0523新品 牛仔刷色質感下襬抽鬚彈性小喇叭褲.3色


購買網址:











0523新品 牛仔刷色圓領排釦腰綁帶短袖洋裝


購買網址:











0523新品 蝴蝶結綁帶鬆緊縮口袖襯衫領牛仔上衣


購買網址:











0523新品 破損設計mix鉚釘男友風牛仔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上周台股呈現震盪攻堅的走勢,同時也是逐洞賽本循環賽事結束,證券分析師謝志輝以累計6洞冠軍獲得循環總冠軍,本循環累計操作績效是18.95%,贏過大盤的漲勢6.58%,林嘉勉則以累計3洞冠軍居第二名也取得另一優勝資格。

上周逐洞賽是本循環最後一洞競賽結果出爐,大盤震盪上揚97.45點(漲幅1.08%),曾志翔及陳速金績效各為0.95%、0.93%,為第12洞前兩名,曾志翔的葡萄王投報率5.28%,陳速金的興勤投報率2.58%。

本循環兩位優勝者證券分析師謝志輝、啟發投顧策略長林嘉勉,與兩位新參賽者大慶投顧分析師蘇毓超、證券分析師謝俊宏,自本周展開新一循環競賽。

首周蘇毓超布局5檔電子股,謝俊宏及林嘉勉都持有4檔電子股,謝志輝則是持有兩檔反向ETF以及兩檔傳產電機股。

蘇毓超首周投資組合布局晶焱、昂寶-KY、捷敏-KY、敦泰、環球晶等5檔,清一色都是電子題材股,最高的晶焱持股比重17.8%,昂寶-KY、捷敏-KY、敦泰等持股比重介於14%到15%之間,最低的環球晶則為13.6%,整體持股比重74.8%,在達人中採取相對保守操作。

謝俊宏首周持有傳產股的麗豐-KY,以及電子股的萬泰科、佳世達、台郡、波若威等,其中麗豐-KY、萬泰科、佳世達等3檔上周五(26日)股價都走揚,而台郡、波若威兩檔震盪收跌;前兩大麗豐-KY、萬泰科持股比重各為31.2%、21.2%,佳世達也有19.2%,而台郡為17.3%,但最低的波若威持股僅10.6%,整體持股比重99.6%。

林嘉勉首周布局電子股的神基、啟碁、群創、智邦,以及傳產股的葡萄王、和大等;整體持股比重99.7%,最高的葡萄王持股20.6%,神基及啟碁各為19.1%、19%,和大為16.7%,而群創及智邦兩檔各僅為13.9%、10.2%。

謝志輝首周則是納入兩檔反向ETF(包含元大台灣50反1以及FB日本反1),搭配傳產電機機械的桓達、力達-KY,以及電子股的樺漢;元大台灣50反1以及FB日本反1兩檔持股比重分別為25.9%、25.5%,兩檔合計超過51%,顯示對盤勢後市持保守看法,而桓達、力達-KY各為16.8%、16.3%,最低的樺漢持股15.1%,整體持股比重是99.8%。


C8366CCD14704B1A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