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商品名稱:
【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 【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1磅)



    [產地介紹]
    吉馬Djimma為衣索匹亞咖啡8大產區中,產量最大最重要的咖啡區,
    年產量有60000噸供出口,本區的咖啡以boby跟酸質出名,位於南部的吉馬區,大約海拔3000英呎以上的高地,所產的咖啡豆亦屬小顆型,口感柔順不強烈,有著特別的果香及青草味,中低的酸味和微微的紅酒香,口感平順,帶著些許卻順口的苦,濃郁的回甘口感,香濃的果酸甜香,濃滑的口感與果酸堅果巧克力的香氣,清爽的酸味,餘味在口中完美的呈現。




    [咖啡地理介紹]
    為什麼摩卡港是在葉門這個國家,但依索比亞產的咖啡也叫做摩卡呢?
    那是因為先前衣索比亞的咖啡也是由葉門的摩卡港出口,因此也是以摩卡來命名咖啡,而再以不同的產地名稱來細分,例如摩卡哈拉,摩卡吉馬等。
    所以同是摩卡咖啡,有可能它是來自於葉門,也有可能是來自於依索比亞喔。




    [產品特色]
    香濃的果香氣息,在酸甜中帶著輕微的青草香氣,原野自然的氣息在口中圍繞,
    柔順的口感,帶著清爽的酸味,微微的紅酒香氣,餘味在口中完美的為您呈現。


    [包裝小提醒]
    每份咖啡豆都是以半磅為包裝,若是購買一磅的將會收到兩包半磅的咖啡豆裝在一起










  •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Gustare caffe】精選吉馬咖啡豆
    產品規格:半磅(227g)
    產品數量:2包
    商品型號:DOF-Gcafe04
    產品成份:吉馬咖啡豆
    產品產地:衣索匹亞-吉馬
    保存期限:1年
    保存方式:拆封後立即使用,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之場所
    ※本品己投保明台產品責任保險,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80403PDT00143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27218298-00000-1



相關好康推薦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喝茶閒閒】梨山高雲優採烏龍茶 超值茶葉禮盒(2組共1斤)







SNOOPY TEA-史努比茶葉禮盒(清焙烏龍茶)



【講茶】 蘭花香-青心烏龍 雲芽(150g)



【龍源茶品】奇萊山特選手採高冷青茶葉2罐組(150g/罐)-共300g

台中推拿

【梨池香】梨山蜜香清新貴妃烏龍4甕裝加贈頂級荷花旅行茶具一壺6杯組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2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5袋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1日電)台糖公司今天召開105年股東常會,通過每股配發新台幣2.7元股息,較去年增加1.9元,也是歷年來股息最好的一年。占86%股權的經濟部可分得131億餘元,將上繳國庫。

國際糖價與原油下跌、國內經濟景氣趨緩及消費台中紓壓按摩氛圍保守等因素影響,台糖民國104年營業收入為327.23億元,較法定預算368.27億元,減少41.04億元,但因土地徵收挹注,營業利益達30.09億元,較法定預算營業利益6.21億元,增加23.88億元。

另外,由於合建完工案件較預期為多、土地活化出租利益增加、砂糖毛利增加、精簡用人及營業費用減少所致,淨利達137.31億元,也較法定預算27.91億元,增加109.4億元。

台糖公關組組長劉宗憲表示,今天股東會約開3小時左右,過程非常「平和」,由於今年每股分股股息達2.7元,較去年增加1.9元,也是歷年來股息最好的一年,因此有民股代表發言稱讚管理階層及肯定台糖公司上下的努力。

台糖近5年分配的股息各為0.6元、0.5元、0.5元、0.8元、2.7元。

劉宗憲說,今年前5月業內外營業利益達32億元,業內賺了約28億元,「成績不錯」,預估今年仍有不錯表現。1050621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