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










商品名稱: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

商品介紹說明


●每天只需要花五分鐘清潔,做好假牙衛生保持!

●可徹底潔淨假牙表面小孔,減少細菌孳生

●維持假牙清新氣味,開口說話才不尷尬

●適用無金屬、鉤環活動假牙






天天保麗淨,假牙包準乾淨!

只需要短短五分鐘,

就可徹底清潔假牙減少細菌,保持假牙清新氣味!




對於每天都要放入口中的假牙,沒有徹底的清潔,你安心嗎?每天只吃需要花上短短的五分鐘時間,使用【保麗淨】假牙清潔錠來徹底清潔假牙表面小孔,減少細菌孳生,不僅加強口腔保健,也能讓口腔維持清新氣味!

? 適用無金屬及鉤環活動假牙

? 可徹底清潔假牙表面小孔,預防細菌滋生

? 五分鐘快速清潔,即可維持假牙清新氣味

? 天天使用保持口腔衛生




商品規格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

規格:108錠/盒

保存期限:二年

用途:假牙清潔錠

北市衛藥販(安)字第6401026691號

許可證核准字號: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1416號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就是今天,john我拜了【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 】

之前就常常看網友有分享用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 的心得,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之前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 又剛好在做促銷

17life 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保麗淨-假牙清潔錠(108錠)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相關商品推薦

?



繽紛水果玻璃隨手瓶(420ml)



美式小木屋建造>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精華版腸道保健"



All-in-One都會風情手沖研磨咖啡杯"









每日新聞推薦
台中廚房擴建

?

工商時報【李淑慧】

R+W德國專業精密聯軸器、扭力限制器之台灣總代理創煜企業,重視與客戶間產品技術正向溝通,特別是軸套內孔的變形量攸關夾持力,不論是聯軸器之剛性、夾持力的摩擦力及軸與內孔之公差等配置,創煜聯手R+W予客戶最完善的技術諮詢、安裝及治具等全功能服務。

在R+W德國總部全力支援下,創煜予台灣業者精密品質及適切應用之產品,進而在眾多領域獲業界肯定及採用;從工具機、精密加工、光電業、半導體、印刷包裝及塑橡膠業等,憑藉著德製工藝的高精密表現,R+W精密聯軸器高穩定的品質,讓營運表現亮麗。

R+W彈性聯軸器特點在產品製程,彈性體於製造射出成形後,多了一道調質工程,經由塑料之組織重整之製程,能讓業者未來使用能獲得高活性、抗磨損,高轉速時穩定運作之表現:鋼片式聯軸器透過磨擦傳遞扭矩至整個鋼片圓盤組件,因此避免了因為傳送扭矩至凸肩螺栓而產生的應力集中╱背隙及細微動作,該方法正朝永續生命方向接近,此外加強全部聯軸器組件變得更具旋轉剛性。

R+W限制器以像碟型簧片作為負載且利用雙軸向滾珠作為定位。它們保護傳動元件(如馬達╱減速機及螺桿…等)不因機器異常或撞機及其他過載行為而造成機構的損壞。

創煜公司表示,彈性聯軸器棒材材質攸關產品穩定性表現;德製的棒材內應力均勻化,使用時不會產生裂隙,特別是在軸套,有別於大陸製之聯軸器,其軸套較不抗磨耗,高轉速時易產生震動╱龜裂,在模具加工時,表面無法獲得光滑之效。

德國R+W產品皆由原廠-克林根貝格製造出口台灣,系列產品:BK金屬波紋管聯軸器、SK扭力限制器、EK彈性聯軸器、LP撓性聯軸器、ZA長軸(鋁材╱碳纖維)剛性聯軸器等,並備齊全庫存予台灣業者,提供及時、專業技術及服務。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