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0615新品 滿版文青小物印花竹節棉T恤.2色

商品名稱::
0615新品 滿版文青小物印花竹節棉T恤.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917-》

各式的文青小物帶給你玩味視覺,展現活力

竹節棉隱隱約約的紋路更添衣服質感,且穿出舒適感受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棉+5%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新竹農地買賣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615新品 滿版文青小物印花竹節棉T恤.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615新品 滿版文青小物印花竹節棉T恤.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相關商品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0909新品 滿版小花開襟抓皺拼接柔感洋裝.2色



0518新品 樹葉圖騰印花V領短袖洋裝.3色



0518新品 素色蕾絲鏤空拼接不規則傘襬7分袖洋裝.2色



0518新品 蕾絲點點葉子透膚V領五分袖洋裝.2色



0518新品 透視刺繡拼肩層次感網紗點綴無袖洋裝.2色

別墅鋼構興建

棉麻腰鬆緊無袖背心長洋裝.2色



0413新品 素面質感雪紡紗無袖長洋裝.2色



混色格紋袖口珠珠寬鬆圓領洋裝.2色



0530新品 幾何條紋波浪造型腰鬆緊洋裝.2色



0516新品 仿牛仔開襟高腰洋裝



0512新品 輕盈粉嫩層次傘襬寬鬆洋裝.2色



0511新品 純色荷葉造型挖肩無袖洋裝.2色



0511新品 V領縮腰長袖碎花雪紡長洋裝



0511新品 純色花蕾絲腰鬆緊設計洋裝.2色



0511新品 滿版圖騰交叉綁帶高腰傘襬洋裝.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吳奕萱報導╱圖片提供LG台灣樂金電器】

液晶電視(LCD)的多年市場,已將快被「OLED」TV取代,OLED能將HDR影像功能發揮到極致,並集結輕薄短小、色彩鮮豔及省電等功能,且不會有液晶的「殘影」,是未來電視的主力。在諸多大廠中,南韓的LG是投入在OLED市場的心力是最多的,也是惟一有能力量產OLED面板的廠商,今年夏天,LG全新2款OLED TV,正式在台上市。

過去幾年,電視畫質不斷發展創新,除解析度外,色彩再現能力及畫面更新速度等,都得到很大提升。但若要顯示更寫實的影像,譬如像在電影院的觀影體驗,或能充分表達導演的創作意圖,不光畫質重要,還需要更先進的HDR影像技術。

外觀美如工藝品

OLED TV的出現,可將HDR(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的效果發揮到最佳,無論是深暗或明亮的畫面,都能確保顏色與亮度不會產生偏差,近似人眼在現實中看到的影像。

舉例來說,播放一片星空的畫面,原本在液晶電視上模糊不清的星辰,透過OLED TV,可以變得清晰可見,它能呈現完美極黑的背景影像,精確捕捉到所有細節。

LG投入OLED面板心力多,產品線也完整,尤其電視的OLED面板量產難度頗高,競爭性尚不強。而今夏引進台灣的有E6及B6這2種系列,其中65吋的E6,能將極致纖薄的3.37mmOLED面板,鑲嵌在透明的玻璃背板上,造就LG獨有的鏡面顯像設計,外觀也如工藝品般優美。

名導大咖都推薦

另一款B6有65吋及55吋2種尺寸,採用Cinema Screen超薄邊框系列,減低邊框影響的視覺感受,帶來猶如電影院般大螢幕的體驗。LG為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將OLED TV改以平面造型設計,在空間陳列上擁有更多選擇,也能提高藝術品味。

LG OLED TV也深受全球電影圈喜愛,例如拍攝《神鬼戰士》(Gladiator)的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Coppola),連知名演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都大方為OLED TV表達讚賞,也認為是電視的未來趨勢。

LG電子集團

LG電子集團簡稱LG、樂金,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行動通訊及家用電器領域的創新先驅,LG旗下在全球共有125營運中心,員工數超過77,000人,2015年營收達488億美元。LG由4大業務單位經營組成:家庭娛樂公司、行動通訊公司、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汽車組件公司。

1A9B4C505A3C56C7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