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422新品 復古刷色圓領開襟牛仔綁帶長洋裝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422新品 復古刷色圓領開襟牛仔綁帶長洋裝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台中廚房水電配置


0422新品 復古刷色圓領開襟牛仔綁帶長洋裝

商品名稱::
0422新品 復古刷色圓領開襟牛仔綁帶長洋裝

商品介紹說明



《DA2778-》

丹寧牛仔不敗風,讓你保持時尚不NG!

復古刷色增加整體立體感,懷舊美人非你莫屬~



**********************



小提醒:釦可開,抽繩可抽,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瓦楞紙工廠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8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吳思瑤今天表示,非營利幼兒園是教保公共化的潛力股,但現在各縣市達成教育部設定目標的狀況不一,台北市達成率高,新北市則偏低。

教育部今天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吳思瑤指出,非營利幼兒園現在「正夯」,滿園率達86%,比公幼的79%還要高。

吳思瑤說,非營利幼兒園和私幼相比,學費相對低廉,教保人員勞動條件也比較好。和公幼相比,則收托時間更有彈性,因此受到父母歡迎。

教育部預計在各縣市增設非營利幼兒園,目前20幾所,目標是在107年增加到100所以上。吳思瑤指出,根據教育部定出的104年目標,各縣市狀況差異大,台北市達成率是300%,新北市則只有33%。

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解釋,新北市主要走增設公立幼兒園,但非營利幼兒園仍併行,這3、4年來已增加5000多個名額。

吳思瑤希望教育部加強督導,尤其應優先盤點校園閒置空間,提供開設非營利幼兒園。林騰蛟則說,今年8月各縣市非營利幼兒園應會增加到44園。1050608

台中浴室整修
38748249ACDA8C84
arrow
arrow

    fjUZhq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